Blog

最新資訊

張堅庭分享拍攝短片技巧

6 8 月, 2019, Author: fsg

張堅庭分享拍攝短片心法技巧
鼓勵信徒以短片講故事及參賽

為鼓勵更多信徒製作短片,分享生命故事,傳揚福音,著名導演張堅庭月前分別在多倫多及溫哥華舉行「短片・ 故事・ 人生」的講座,反應十分踴躍,合共約有七百人出席。是次講座系列亦為配合「恩雨之聲」舉辦「傳承正片」全球華人福音短片創作大賽,希望藉此推動更多主內肢體報名參賽。

張堅庭導演乃是次比賽的專業評審之一,會上與參加者探討了短片製作在當今世代的重要性,教大家運用手機拍短片講故事,亦分享如何發掘創意製作短片的經驗,全程生動有趣,妙語連珠,出席者不但投入聆聽,更踴躍發問交流。大會亦在講座上介紹「傳承正片」全球華人福音短片創作大賽的宗旨及詳情,鼓勵出席者報名參賽。

這比賽現正接受全球各地基督徒報名參加。敬請留意,有關手續分兩個步驟: (一) 申請參賽 – 從大會網頁下載「參賽報名表格」(SFC Form 01),填妥後交回「恩雨之聲」,合資格者將從電郵獲發參賽號碼,正式參賽、(二) 作品遞交 – 完成作品須於九月三十日(加拿大東部時間當晚23:59截止)或之前,連同從網上下載及填妥的「作品遞交表格」(SFC Form 02)一併遞交。有意者請盡快報名申請參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