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最新資訊

成明道重訪生命發掘故事

6 8 月, 2019, Author: fsg

資深製作人成明道帶領小組研習
重尋人生歷程並拍攝成創意短片

繼著名導演張堅庭月前在多倫多及溫哥華舉行創意短片講座後,「恩雨之聲」再次邀約專家舉行有關工作坊,進一步推動信徒更多製作短片分享生命經歷,傳揚福音。是次講者乃成明道弟兄,資深影視製作人及生命教育工作者,亦為「恩雨之聲」舉辦「傳承正片」全球華人福音短片創作大賽的九位專業評審之一。

成弟兄於七月初專程從美國西岸到多倫多舉行「重訪生命,發掘故事 創意短片工作坊」,以小組互動形式教導如何將生命經歷和感悟化成福音短片,並與參加者重尋人生歷程中重大里程,發掘生命故事。出席者共約三十人,分粵語及國語組,分別在上午及下午進行密集式的互動交流學習。參加者互動中亦有真情流露,皆有所啟發獲益。大會亦在講座上介紹「傳承正片」全球華人福音短片創作大賽的宗旨及詳情,鼓勵出席者報名參賽。

這比賽現正接受全球各地基督徒報名參加。敬請留意,有關手續分兩個步驟: (一) 申請參賽 – 從大會網頁下載「參賽報名表格」(SFC Form 01),填妥後交回「恩雨之聲」,合資格者將從電郵獲發參賽號碼,正式參賽、(二) 作品遞交 – 完成作品須於九月三十日(加拿大東部時間當晚23:59截止)或之前,連同從網上下載及填妥的「作品遞交表格」(SFC Form 02)一併遞交。有意者請盡快報名申請參賽。